导入数据...
 
蒋丹副院长参加第四届中国应用经济学年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6日
  查看:264
  来源:

  2023年5月5日至6日,第四届中国应用经济学年会(2023)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顺利召开。本次年会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应用经济学学科评议组指导,中国人民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蒋丹、金融系教师胡健敏和经济系教师王恬参加了此次会议,与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应用经济学学科评议组、中国人民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及国内知名高校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完整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和本质要求,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本次会议围绕主题“中国经济增长新动能、新模式”“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经济”以及应用经济学科如何服务“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高质量发展”等开展交流研讨,以期总结中国发展经验,讲述中国经济故事,推进中国应用经济学发展,为世界贡献中国经济思想与智慧。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摄影: 王恬

复审:蒋丹

终审: 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