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提升人才素质 筑牢事业之基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6日
  查看:111
  来源: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提高专业素质,5月25日下午,学院邀请四川省教学名师、四川师范大学万顺福教授为同学们讲授“完善自我,追求卓越---工商管理人才素质提升漫谈”的专题讲座。副院长蒋丹、辅导员付诚岑与2020级工商管理学院专升本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4WR9A1$T})COSJYJ8Q)NZ58.png


  “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怎样看待我的起点?”万顺福教授用提问的方式开始了本次讲座。他指出,对于一个专升本的学生,从心理上完全不需要自卑,换个角度思考问题,进入高校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应树立“专升本是新的起点”的意识,正确引导自我去寻找最佳的方式学习。万顺福着重讲解了工商管理人才的素质和能力结构包含的品德素质和能力,如认知素质和能力、合作沟通素质和能力、身心素质和能力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万顺福强调,塑造完美人格、学会学习、学会思考的重要性。他指出,同学们属于专业型人才,更应该多读书、读好书,做事、做自己喜欢的事,拓宽知识面,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XW}4MYCOXC{M4T{INF1G(MS.png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分析到位,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参会的同学一致认为此次讲座紧跟时代步伐、贴紧同学们的专业,具有较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工商管理专业人才的同学应怎样立足实际去完善自我、切实提升自身素质。

供稿:何谦

供图:李雯

复审:蒋丹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