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及家长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5日
  查看:112
  来源:

  为促进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帮助学生和家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2023年5月24日下午,学院在第一教学楼C206开展了“定位理论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专题讲座。2020级320余名学生和70余名家长,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此次讲座。学院邀请到了华正奇定位咨询创始人、校友张浩老师为学生和家长做主题讲座。

  张浩运用定位理论为学生和家长讲解了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定位自己的重要性。他指出,任何组织和个人都需要精准定位,在当前就业环境下,除了解决供求问题,更要解决定位问题。张浩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正奇定位理论,建议大学生远离“常、等、靠、要、假、大、空”误区,避免因自己定位错误而导致人才供需错位。他指出,作为马上面临就业的大三学生,学生和家长们都应该树立正确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在不断探求中逐步的定位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

6OQKU6`J8(3_KDSNKPRDFCK.png

  最后,张浩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学生和家长们通过此次讲座,明确了找准定位,先就业后择业的重要性。

撰稿、摄影:郎娜

复审:马丹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