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5日
  查看:148
  来源:

  2023年5月24日下午,学院2020级各专业学生在第一教学楼C206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副院长张莺迁、辅导员马丹出席会议。

  动员大会上,张莺迁副院长就此次见习的性质、目的和意义展开阐述,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他指出,本次见习以培养同学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科认知为目的,鼓励同学们踏出校园,进入企业接触实际岗位,感受具体工作环境,帮助同学们衔接好从校园到社会,完成身份的转变和自我的提升。张莺迁希望“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能收获学科新知识,还能收获人生新领悟”,鼓励同学们珍惜本次机会,在见习过程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PIFR$56I[_$~9~91HPL6O2W.png

  马丹就见习相关具体事项安排做出了详细讲解,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见习的时间安排、范围内容、考察形式等。她强调了见习过程中的重要事项和纪律要求。

  据悉,此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专业见习将有320余名同学去往川渝两地各企事业单位进行为期15天的见习。学院希望同学们通过见习真正的了解职场,探索自己未来职业规划,学以致用,成长成才。


撰稿、摄影:郎娜

复审:张莺迁

审核: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