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赴四川交通运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日
  查看:211
  来源:

  2023年6月2日上午,金融系系主任李康荣,学院学业和职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马丹带领2020级10名学生前往四川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上午10:30,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四川交通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交运集团会议室召开,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平,交运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周莲出席了会议,学院师生和交运集团各见习生接收部门负责人参会。

  四川交运集团播放集团宣传视频后,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平向师生介绍了集团概况,并表达了对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重视和期望。学院金融系系主任李康荣老师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表达了对交运集团接收学生见习、实习的感谢,并表示双方可以在多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随后,双方签定了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协议,学院为交运集团授牌。签约授牌仪式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落实合作细节进行了磋商。

  此次交运集团将接收学院10名学生进行为期15天的专业见习,后期还将继续接收学生进行毕业实习,并从优秀实习生中择优录用。作为大型国企,交运集团将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合作企业。

SLZV4S[NSI}XXY7EOR)7`L1.png

G6}2)~9[P1ZG9F6)5X2H]JA.png

撰稿、摄影:马丹  复审:李康荣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