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2023届升学深造学生座谈会与学生毕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4日
  查看:435
  来源:

  2023年6月14日上午,学院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3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升学深造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副院长黄宇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副院长蒋丹,教师代表黄善明,优秀校友、省社科院农发研究所副所长2001级工商管理虞洪,毕业年级全体辅导员和2023届升学深造毕业生出席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莺迁主持座谈会。

21~E5}[8JOD$HMK([{NH~4X.png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教授代表学院祝贺2023届全体升学深造同学,对他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制定读研计划、珍惜学习机会、保持身心健康、从容面对生活,争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在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们对同学们给予了临别寄语,同学们也在交流环节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嘉宾为全体升学深造同学颁发了纪念品。

{DF5~LWE3Z]`6PDK7TR8O}H.png

  2023年6月14日下午,学院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副院长黄宇峰、张莺迁、蒋丹、何斌,教师代表卢东,优秀校友、省社科院农发研究所副所长2001级工商管理虞洪,学院教师代表,毕业年级全体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出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主持毕业典礼。

K7%31T{~){K6U5L~HX[EZ96.png

  14:30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党委书记肖明辉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期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勇于攀登、努力奋斗,将自己锻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为民族和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VB29203LK793@3EAO3J76G6.png

  毕业生代表2019级工商管理唐巾力同学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校求学的点滴。唐巾力同学感谢老师们的诲人不倦,同学们的鼓励帮助,学校的悉心培养。在这四年的大学时光中,同学们共同在磨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才。在校生代表2022级工商管理研究生杨木易同学发言时指出,全体在校生将以毕业生们为榜样,勤勉刻苦、勤于实践、敢于创新,在经管良好的育人氛围下用热情和智慧续写辉煌的篇章,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1Q{5LTLTU0R0MVSF)]A$Z8M.png

  教师代表卢东教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三点期许。一是“坚定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在追梦的路上要立大志、明大德,将小我融入大我,涵养出国之大者的家国情怀,锻造出海阔天空的超然胸怀。二是“砥砺奋进,担当有为”。唯有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才能脱颖而出,才能担当有为。三是“学无止境,上下求索”。大学毕业标志着成熟与自律,但不标志着学习的终点。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在今后的人生中,愿学习与同学们相伴,在学习中发现更为广阔的天地,开拓出更为美好的未来。卢东教授愿同学们胸怀大志,成为勇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_@QN}JF~EN@SG~J8QNU)($3.png

  优秀校友、四川省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副所长、2001级工商管理毕业生虞洪,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培养,并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提出自己的五点感悟。一是“自立”,不仅在经济上自食其力,同时思想上也要有主见。二是“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基础,是自我发展的必要需求。三是“自强”,世上无不劳而获的事情,同学们应该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发向上的人生态度,不向困难低头,不向挫折屈服。四是“自律”,自律就是自由,拥有自律才能拥有想要的人生。五是“自省”,通过自我评价、自我反省、自我评判、自我调控、自我教育,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明确正确的方向。

MD[BVQ30[$X3N4B])C)RAEH.png

  学院副院长黄宇峰教授,宣读了优秀大学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嘉宾和教师代表,为省级、校级优秀大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全体师生齐唱四川师范大学校歌之后,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相伴千日终有一别,共度四载情意难尽。愿学院2023届毕业生们满载意气,怀揣炽热,奔赴星辰,继续品读诗篇和人间理想。在乘云逐月的人生道路上坚守“重德博学,务实尚美”之风尚。在新的起点扬起理想的风帆,做有为之事,成有为青年。在身处的时代中踔厉奋发、不畏艰难、一往无前,施展宏图,实现自我价值。
   

图文:张书艺

复审:李晓斌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