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31日
  查看:200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2023年8月3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办公楼123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党委根据学校《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在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岗位,扎实做好深化学习研讨、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分别做了汇报,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黄宇峰、李晓斌、蒋丹、何斌逐一进行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并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群众反映、巡察和审计反馈、组织约谈函询、个人需报告的重大事项和有关问题逐一作出说明,并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成员、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在点评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扎实,气氛和谐,会议主题突出、高标准、严要求,达到了交流思想、增强意识、强化党性的目的。班子成员坚持实事求是,聚焦学校文件要求的6个方面,紧扣主题,自我剖析很准确,查找出问题发生的原因和症结,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互相批评意见中肯、真实,对于增强班子凝聚力、促进履职尽责和学院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最后,肖明辉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感谢督导组的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领好学院师生,统一思想,抓住发展机会,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学院的发展,促进学科的发展,把学校的要求和部署落实好,会后将根据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并坚决落实,以此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在学科建设上力争新的突破。

image.png

撰稿、摄影:昝敏     复审:黄源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