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途筑梦,未来启航
——记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学业规划考研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查看:113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和巩固学风建设,帮助新生做好考研统筹安排和规划,2023年10月11日,学院在第一学教学楼C101举行新生学业规划与考研讲座。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徐成波老师主讲本次讲座。

  徐成波老师的《保研、考研漫谈》讲座,从“保研”、“考研的形式”、“录取”、“如何选择专业和学校”、“如何准备”、“如何处理好考研与其它关系”这六个部分展开讲解,对如何准备考研作出了具体的指导。陈晓敏同学已成功保研吉林大学,向新生们分享自己保研路上的点点滴滴,提出了知识学习重在平时、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及时梳理知识并巩固、重视外语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等几个要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的了解,为其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职业规划打下基础。

图文:肖骊君  复审:李晓斌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