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李晓元老师参加第83届国际管理学会(AOM 2023)年会并做学术报告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8日
  查看:51
  来源:

  2023年8月4日至8日,第83届国际管理学会(Academy of Management,AOM)年会在线上+线下举行。AOM年会每年举办一次,是管理学领域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之一。今年有超过10,00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学者和研究机构参会。本届AOM年会的主题为“Putting the Worker Front and Center”。

  我院管理系教师李晓元与韩国延世大学教授Yong Suhk Pak合作的研究“Does Rapid Internationalization Enhance Innovation Performance of Emerging Market MNEs?”经双盲评审,被第83届国际管理学会年会接收,该论文摘要被Academy of Management Annual Meeting Proceedings收录。该论文于8月8日在线作了论文汇报交流,并获得IM Division GWU-CIBER Best Paper on Emerging Markets Award Finalists奖。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期间,李晓元和各国管理学界的学者各抒己见,并对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多位学者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宝贵建议。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会议,不仅获得了研究新思路,进一步拓宽了国际视野。

撰稿/图片:李晓元  复审:蒋丹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