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砥砺前行 圆梦工管
——记学院2023级工商管理专业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查看:153
  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工商管理专业,激发学习热情,树立科学的职业规划,2023年10月19日中午,学院管理系在第一教学楼B317教室开展本次2023级工商管理专业新生教育。本次活动2023级全体工商管理专业新生参加,管理系主任胡民老师等主讲。

image.png

  胡民老师依次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简介”“院系设置”“专业介绍”“学生就业”“教学活动掠影”五个方面。他指出,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坚持“实践”导向,推进“理论+实践+仿真”,坚持“创新”引领,强化“教学+研发”的专业特色。同时开展文化素质教育版块、专业教育版块、自主发展教育版块核心课程及一系列专业实验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接着,学院副院长蒋丹、邝先慧教授、万宏副教授等分别强调了积累知识、终身学习、学会敬畏和谦卑的重要性,给出了请教老师、快乐学习、认真规划和树立目标的建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及美好祝福。

  随后,学生代表2022级经济学孙晓煜同学和2023级工商管理庞诗俊同学发言,两位同学表示,大学应该有求学问道的积极态度,乐观向上的人生心态,愿同学们能奋发向上。最后,同学们与老师们互动,请教有关学习和职业发展的问题,老师们耐心地答疑解惑。

image.png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工商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拥有更加明确清晰的奋斗目标,促进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过程中全面发展,不断进步,彰显个人价值,实现人生理想。

撰稿:袁 可  摄影:张书艺  复审:李晓斌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