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暂停开展教育机构从业人员岗位能力培训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日
  查看:1130
  来源:

(本培训从2023年8月起已暂停,不接收新的学员,仅供以前已培训学员查询证书,以前证书仍长期有效)

 

重要提示:

1.学校负责报名资料的收集与备案,参训学员自行负责提供证件及任职岗位信息的真实性。

2.本项目为岗位能力提升培训,按照规定完成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3.此证书是参训者思想政治素质、相应职业(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合格的证明,可为行业提供一定参考并不是某行业上岗的资质证书。

WJ[N70A[PE8[~)N5OH6EJ9D.png(点击此按钮后,跳转链接https://zxcs-0g6f5dsh836a718a-1301672434.tcloudbaseapp.com/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