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展优良学风 逐青春之梦
——记学院第二十届优良学风班集体评选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4日
  查看:10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勤奋向上、刻苦钻研、严谨治学的优良学风,2023年11月4日,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第二十届优良学风评选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分团委书记王汀、辅导员马丹、李珊婷、张江威出席本次活动。

  李晓斌致辞指出,学风建设是项系统工程,校院采取系列激励、服务措施,正在形成人人参与层层负责的学风建设体系,勉励同学们树立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刻苦学习潜心专研,积极营造学院优良学习氛围。接着,由两委带来节目展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春慧从经管优学、品牌特色、全面建设、获奖情况详细全面展示学院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2022级各班同学通过“展示+答辩”的形式,逐一上台展示本班的精神面貌、热情与活力、协作与创新。在答辩环节中,各班代表通过PPT将本班的学习情况和优良学风建设的经验与成果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评委们对于每个班的不同情况,从不同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各班代表均能回答相应问题。

  本次活动也对上学年度荣获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进行颁奖,为优秀寝室进行授牌。在全体嘉宾评委们的打分与商议下,2022级8班荣获本届优良学风班集体评选活动第一名,6班荣获第二名,3班荣获第三名。此外,6班获得“最受欢迎班集体”奖项,1班获得 “最具凝聚力班集体”奖项。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学风是一所学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学院全体学生将继续坚持以获奖班级为榜样,不断加强班级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我院独有的精彩风貌。


文字:张书艺 王际帆 陈馨妍

摄影:张书艺 吕沂苹 崔奕晨

                                           复审:李晓斌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