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掌握学习方法 提升竞赛能力
——记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同辈分享会之经济学专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查看:76
  来源: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竞赛和求职能力,增加对竞赛的了解,帮助掌握学习方法, 2023年11月17日,学院职业规划中心在第一教学楼A218教室,举行主题为“大学生学习竞赛求职能力提升”同辈分享会。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2020级经济学专业的蒋琪琪同学和李芸婧同学。

  蒋琪琪同学为大家提供了专业课和数学的学习建议,她激励同学们设立明确目标并向着目标努力前进,不轻易放弃。随后,李芸婧同学就个人竞赛经历作了分享,她从“经管类专业能够参加那些比赛?”“什么比赛含金量比较高?”“怎样找到合适的队友?”“如何让做好一个路演PPT?”“如何平衡比赛和工作时间?”等问题出发,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竞赛的类型、时间节点、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以及项目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对竞赛的参加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清晰的认知。

  本次讲座的举办,一方面帮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学习方法和竞赛知识,另一方面,也为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指引了方向,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和竞赛两方面的核心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摄影

撰稿、摄影:肖骊君 杨馨雲 初审:王 汀

   复审:李晓斌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