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子在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查看:110
  来源:

  近日, 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挑战赛(A类学科竞赛)在江苏大学圆满结束。四川师范大学获评最佳组织奖。我院杨建老师指导的本科生团队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2023年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挑战赛包括校内赛、区域赛、全国初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共有296个高校 6000多支队伍,20000多学生参加校赛,1388支队伍,4000多学生参加区域赛,最后决出497支队伍进行国赛初赛、总决赛的角逐。最终来自25个省份的109支团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近500名师生齐聚江苏大学开展最终角逐。杨建老师对参赛选手定期进行培训指导,针对各类问题提供答疑指导,学生们在团结一致、刻苦训练的过程中,成功跻身全国总决赛,他们不仅在校赛、区域赛、全国初赛中名列小组第一,更在全国总决赛中以满分的商业计划书表现,取得比赛佳绩,并且在参加决赛的109个队伍里面跻身前六进行路演展示,充分展示川师大经管学子风采!

image.png

  经管学院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竞赛,贯彻执行让学生在竞赛中学习、在竞赛中成长的理念,坚持以竞赛为纽带,以教师为桥梁,将课堂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促进我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人才培养,推动我院学子不断追求行业前沿知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以适应时代的快速变化。

image.png

撰稿:杨建  复审:张莺迁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