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经海浩瀚航船行,管领风帆展青春
——记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日
  查看:114
  来源:

  为欢迎新同学加入经管大家庭,2023年12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学院副院长何斌以及学院老师和同学参加迎新晚会。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晚会以一段点燃全场的舞蹈拉开序幕。晚会正式开始,首先肖明辉上台致辞,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生活与学习的意义,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立足当下、志存高远、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创造人生新辉煌。

image.png

  本次晚会分为“春风化雨,青春绽放”“剑指苍穹,青春飞扬”“心怀明月,梦想追寻”三个篇章。在第一个篇章,歌曲串烧《power of love》展现了爱的强大力量,小品《复活军团》收获了同学们的朗朗笑声,吉他弹唱《老男孩》更是勾起了年少时的阵阵回忆,引得同学们动情跟唱。第二个篇章,由李馨雨同学和黄嘉怡同学带来的对唱歌曲《你要的全拿走》诠释了生活中的不舍与失去,然后在爱的温暖中勇往直前。经管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串烧《better me》完美的展示古典舞的刚柔并济和Kpop的风格多样。MBA在读硕士23级1班带来的诗朗诵《年轻人的节约方式》,也形象的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对节约的独到见解。在第三个篇章中,南枫乐队带来的《我管你》点燃全场,表达出勇敢面对人生困难的勇气。艺术团戏剧社为带来情景剧«少爷和小姐»幽默诙谐,深入浅出的展现了暗恋的含蓄与羞涩。学院礼仪队、啦啦队带来新中式走秀《国韵千年》,她们身着汉服和旗袍,尽显天人合一的东方追求。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晚会除了有精彩的节目外,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穿插于各个篇章之间。现场七百多名观众纷纷参与进来,由现场小程序抽奖和学院领导上台抽取入场门票票根编号得出中奖名单,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祝贺获奖同学。

image.png

image.png

  晚会在一首热情洋溢《经管GGBong》中完美落幕。本次晚会彰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2023级新生将会奋楫启航、勇攀高峰,以更积极向上的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共同奏响新时代青春乐章。

文字:袁  可

摄影:崔奕晨

初审:王  汀

复审:李晓斌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