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办第七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查看:74
  来源:

  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能力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在未来人生职业道路上的竞争力,2023年12月1日中午,第七届经济与管理学院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成龙校区C203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承办。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邀请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汀、学职中心指导老师马丹、2022级辅导员张江威以及2020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姚鑫同学担任评委。比赛前,王汀肯定了参赛同学为认识社会、锻炼自我所做出的努力,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阐明举行模拟面试大赛的重要意义。随后,六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激烈的面试简历PPT演讲。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指出同学们的优点的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给予改善的建议。随后姚鑫同学从就业形势、简历打造、笔面试经验三个方面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面试官问题的意图,并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提醒同学们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使现场的每位同学都受益颇丰。最后,袁艺同学凭借其超强的实力脱颖而出,摘得了本届模拟面试大赛的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的桂冠,而何佳怡和陈虹亦同学凭借优异的发挥,荣获二等奖,其中陈虹亦还斩获了最佳PPT奖,吉补阿各、张帅莹和吴丽琴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能力获得了大赛三等奖。

image.png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同学们通过比赛增加了面试技巧和实战经验,更了解企业的需求和期望,同时也认识到自身不足,更加明确未来的奋斗方向。

     

文:肖骊君 田梓萌  初审:王  汀  复审:李晓斌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