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办温度青年杯营销策划及产品设计大赛暨创投比赛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9日
  查看:103
  来源:

  为给予学生实践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市场所需紧紧结合,形成知识价值的转化,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2023年12月9日,学院与四川大农记酒庄有限公司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联合举办温度青年杯营销策划及产品设计大赛暨创投比赛决赛。 

  本次“温度青年杯“营销策划及产品设计大赛决赛邀请中国高级经营师谭飞,国家一级美术师、四川美术学院客座教授高美崎,创意设计师唐舜,四川迪路华科技公司董事长吴向元,学院管理系主任胡民,管理系书记万宏担任评委。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商会副会长、遵义酒业集团品牌发展管理中心总经理罗成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莺迁以及22支参赛队伍和60余名观众出席本次比赛。

  大赛于13:30正式开始。首先张莺迁副院长上台致辞,表达了对莅临本次大赛的各位评委及嘉宾的感谢,指出青年一代理应成为有温度的青年,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image.png

  随后,营销策划与产品设计两条赛道,共计22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展示了各自团队别出心裁的策划或设计方案,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答辩,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思维上的盛宴。在22支队伍完成展示答辩后,主持人上台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获奖队伍及项目并请各个获奖团队的负责人上台领奖。田微菡、倪欢、尹皓雯、徐诗颖的“众里寻Ta喝5度,摆脱焦虑享温度”项目获本次大赛营销策划类一等奖;赖旎的“温度青年产品设计”项目获本次大赛产品设计类一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罗成明总经理致闭幕词,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给予祝贺,对大力支持此次比赛的老师、同学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由衷的感谢。至此,本次“温度青年杯“营销策划及产品设计大赛决赛至此圆满结束。

image.png

  此次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营销、设计能力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学生优秀的个人素养及风采,增强了对所学知识的运用能力,同时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日后推动创新创业,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崔奕晨  复审:李晓斌    终审:肖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